top of page

[新品快訊] Quanser 公司針對結構力學分析推出振動台及智慧結構實驗平台,並搭配及時控制軟體與教案


結構動力學分析是從事土木、機械與航太工程的大學及研究所必須研習的科目之一。Quanser公司提供可動手操作的實驗平台以輔助這些高度理論課程的實務驗證,可進行地震、風振動結構或是材料的響應研究。Quanser 公司的振動台及智慧結構平台,精確,穩定,靈活等特點,滿足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員所需的可靠,低維護和高性價比的設備的需求。在這些系統中,你可以證明用於操作和抑制結構振動和引進更先進的多動態分析各種控制技術。 Quanser的振動台及智慧結構平台也非常適合在工程領域的研究人員專注於先進的振動分析和隔離,反應和承受動力荷載的結構和岩土材料的彈性極限的研究。

對於結構動力學和分析研究平台選擇:

地震模擬器

ST_II

Quanser公司的直線、平面和多自由度振動台,能夠模擬各種地震加速度曲線重載設備的跨越。精確的和健壯,無液壓參與,這些精簡,維護成本低和安靜的地震模擬器非常適合不同的結構和岩土材料,在多自由度結構固有頻率測定動態和地震響應的研究,測試各種減震器和調查有效的方法用於實時結構健康監測。在橋梁的結構或大型測試結構的研究中,使用多個線性振動台的組合以進行多點搖動實驗中,是為一種經濟有效的方法。 最熱門​​的Shake Table II是用於開發大學聯盟上教學振動台,目前已在全球100多所大專院校中被採用。

智能結構

AMD

Quanser公司智能結構系列,可作為獨立的實驗平台,或者可以將它們添加到Quanser的振動台來研究振動高層結構的動態響應,對土壤液化的效果,研究和開發控制技術為抑制高的振動結構,如加上樓宇控制或主動振動控制。

軟件和課件

除了 ​​出色的硬件,Quanser的解決方案包括對最流行 ​​的計算平台(如高效的實時控制至關重要軟件的LabVIEW™,MATLAB® / Simulink®中),完成準備使用課件,並利用最新的數位媒體內容,以及方便快捷啟動資源,以確保您的實驗室迅速設立。Quanser的振動台來與Quanser公司開發的一個獨立的振動台軟件,允許通過一個圖形用戶界面簡單的開發程序。

關於Quanser

成立於1990年的加拿大Quanser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先進控制系統設計、製造商。創始人Jacob博士(Dr. Jacob Apkarian)總結自己在多倫多大學控制理論教學中多年經驗,針對快速控制系統教學科研與工業實際應用相結合,開發了完整的一套實時仿真控制平台。該仿真控制平台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高校教育研究、研究院所科學研究等領域,平台為開放式架構,方便用戶快速靈活的設計驗證自己的控制系統。Quanser的實時仿真控制系統在全球的知名高校,研究所,工業企業領域擁有1000多個用戶,產品為廣大用戶所認可。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